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强基计划录取规则是什么?

2020-03-26 11:07|编辑: 张老师|阅读: 695

摘要

强基计划录取按照高考、校考及综合素质评价计算综合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序录取。另外极少数在相关学科领域具有突出才能和表现的考生可破格录取。一起来看详细内容!

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即将发布!强基计划的录取规则是什么?录取成绩怎么计算?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强基计划录取规则,供各位考生参考!

强基计划录取规则

7月5日前,高校将考生高考成绩、高校综合考核结果及综合素质评价情况等按比例合成考生综合成绩,根据考生填报志愿,按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到低进行录取,并公示录取标准。

一类考生

按照高考、校考及综合素质评价计算综合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序录取。

综合成绩=高考成绩/高考总分*85+综合素质评价成绩/校考及综合素质评价总分*15。

二类考生

极少数在相关学科领域具有突出才能和表现的考生可破格录取。

“强基计划”录取批次,应属于本科提前批,在普通批次(本科一批)前进行。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强基计划强基计划录取规则

清华北大等强基计划高校2019年在京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线2020-03-19

2020年强基计划报考指南,2021和2022届考生可参考!2020-03-19

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汇总2020-05-0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