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2020年高三一模测试如何进行?

2020-03-20 16:59|编辑: 张老师|阅读: 238

摘要

3月-4月,北京各区高三一模测试将在此期间进行,今年由于特殊原因,一模测试将如何进行?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详细内容,一起来看!

按照校历安排,北京市2020年高三一模考试将在4月份进行!鉴于目前形势,你认为这次测试将会如何进行?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详细内容,一起来看!

一模考试安排

目前受疫情影响,2020年高三一模时间城区暂不清楚,各位家长和考生可以分享相关信息!

往年高三一模测试都在3-4月进行,但是由于今年新冠疫情影响,考试时间也不确定!之前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透露:原定三四月举行的一模二模考试,也将视开学的具体时间进行调整

关于开学,李奕说,要根据当时的具体疫情发展情况,各校的准备情况,以及各区域的情况等,最终制定精准精细的开学方案。“北京开学时间仍要视疫情发展来定,一定会提前公布,给足学校、家长和学生做准备的时间。

目前,高三开学也遥遥无期,究竟一模考试会如何进行呢?

为什么要关注一模测试?

“一模”是各区、各校高度重视的一次大规模“沙场点兵”考试。“一模”试题会根据新出版的《考试说明》要求(2020年没有)、近两年高考命题情况和学生备考情况进行命制,全面展开对学生知识与方法综合运用和思维品质的考查。

往年经验来看,一模测试成绩非常具有参考价值,考生和家长可以根据考试成绩及排名情况,对院校有个基本定位。

其他地区一模测试如何进行?

日前,京考一点通团队了解到,原定于3月17号-18号的广州一模线下考试改为3月28-29号网上练习

据《厦门日报》消息,今天(3月20日)上午,省教育厅举行高三毕业班省质检工作视频会议,已经明确:3月28日、29日的省质检将采用线上考形式

网上测试,北京地区已经有过经验,如果再次进行线上测试,也并无不可能。不同于适应性测试,一模考试需要更多的关注和严谨。网上测试的可能性,你觉得可能性有多大?

目前,一模考试的时间以及形式,完全取决于开学时间,而开学时间又取决于北京地区的疫情形势!

你们收到一模测试的相关消息了吗?你认为一模测试如何进行比较合适?

温馨提示:点击获取近三年北京各区194套一模试题及答案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三一模一模考试时间

北京各区2017-2019一模数学试题及答案汇总2020-02-21

2017-2019年北京各区一模物理试题及答案汇总2020-02-24

2017-2019年北京东西海朝丰一模英语试题及答案汇总2020-02-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