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北京高考适应性测试市排名会公布吗?

2020-03-16 16:47|编辑: 吕老师|阅读: 545

摘要

北京2020年高考适应性测试已经结束,考生和家长关注此次适应性测试市排名是否会公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进行了适应性测试排名的相关分析,一起来看。

问:北京2020年高考适应性测试已经结束,会公布考生市排名吗?

答:根据以往的情况,高三一模二模都是各区单独组织,不会公布市排名。但此次适应性测试是高考全程模拟演练,涉及到4月份的模拟志愿填报,所以考生需要知道自己的排名情况。因此,北京高考在线希望考生可以有市排名。

但目前收集到的信息显示,由于此次适应性测试考试模式的特殊性,将不会公布市排名。具体情况,还需等待进一步通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适应性测试适应性测试排名

2020年北京适应性测试试题及答案汇总2020-03-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