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错过高考体检可以补检吗?什么时间补检?

2020-02-26 11:41|编辑: 吕老师|阅读: 1382

摘要

根据往年情况可以知道,,高考生错过高考体检有一次补检的机会。目前2020年高考体检时间还未确定,因此还需等待具体通知。

往年北京高考体检从3月初开始,3月20日截止。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北京2020年高考体检可能延迟,高考体检时间还未确定。但是,很多考生想知道如果错过高考体检可以补检吗?大概什么时间补检?

答:高考生错过高考体检有一次补检的机会。往年高考体检的补检时间在高考后,6月9号。2020年的情况还未确定,但根据往年情况可以知道,有一次高考体检补检的机会。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考体检高考体检时间

北京市2020年3月份教育考试推迟的通告2020-02-20

北京2020年高考适应性考试时间调整 3月3日进行测试2020-02-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