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昌平区高三年级3月16日开学?

2020-02-25 11:21|编辑: 张老师|阅读: 188

摘要

2月25日,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接到家长消息称,昌平区高三年级将于3月16日开学。一起来看详细消息!

目前,距离2020年高考仅103天,而高三同学仍在家复习中,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接到消息称,昌平区高三年级将于3月16日开学,这是真的吗?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2月17日开学日期延后,具体开学时间需根据疫情形势通知。何时开学成为所有同学关注的重中之重,而昌平区高三年级3月16日开学的消息更是引得大家热议!

为此,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对各城区家长进行了调研,昌平区家长和考生称,尚未收到开学通知。其他各城区也尚未收到类似开学信息!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提醒各位考生家长:2020年新学期正式开学将根据疫情形势确定,目前各位考生应该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做好学习规划!不信谣不传谣!

3月3日,北京将继续全市2020年高考适应性考试,各位考生请做好准备,调整好心态应对第一次北京全市新高考模拟!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什么时候开学昌平高三年级开学

教育部:中小学制定错时错峰开学方案2020-02-25

开学时间再延迟?两地发通知 教育部再发声2020-02-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