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国防科技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什么时候发布?

2020-02-17 15:52|编辑: 谢老师|阅读: 153

摘要

按照教育部要求,国防科技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招收简章预计3月底前公布。但受疫情影响,国防科技大学的2020年招收简章有可能会延后发布,敬请期待!

1月15日,教育部发布强基计划相关规定,2020年共有36所试点高校参与强基计划招生。

根据教育部《教育部关于在部分高校开展基础学科招生改革试点工作的意见》文件规定,强基计划招生程序与自主招生相似,3月底发布招生简章,4月份进行报名。

国防科技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何时发布

根据教育部安排,3月底前,试点高校发布年度强基计划招生简章。因此国防科技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招收简章预计3月底前公布。

同时,因教育部近期的通知,受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各类招生都进行了延后,因此国防科技大学的2020年招收简章有可能会延后发布,敬请期待!

2020年全国重点高校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强基计划招生简章国防科技强基计划

强基计划和综合评价对比,有哪些异同点?2020-02-12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何时发布2020-03-18

36所强基计划试点院校中七大基础学科专业实力如何?2020-02-1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