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师范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什么时候发布?

2020-02-17 11:50|编辑: 谢老师|阅读: 867

摘要

受疫情影响,北京师范大学的2020年招生简章发布时间延后,5月12日,正式公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招生简章中的招生要点,一起来看。

1月15日,教育部发布强基计划相关规定,2020年共有36所试点高校参与强基计划招生。5月12日,北京师范大学发布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北京师范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招生对象

A类:综合素质优秀、成绩优异的考生。

B类:基础学科拔尖,在高中阶段获得数学、物理、化学或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一等奖(金牌)、二等奖(银牌)的考生。

强基计划招生专业

专业组别

招生专业

高考科类

高考综合改革省份选考科目要求

文科组

历史学

文史

历史或地理

哲学

文史

不限

理科组

数学与应用数学

理工

物理

物理学

理工

物理

化学

理工

物理或化学

生物科学

理工

物理或化学

招生计划:120人

招生范围:面向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西、重庆、四川、云南、陕西、宁夏、新疆等省份。

报名时间:5月13日至30日

成绩计算:综合成绩由高考成绩、学校考核成绩构成,其中,高考成绩占85%,学校考核成绩占15%。

综合成绩计算办法为:综合成绩(满分750分)=高考成绩(满分750分)*85%+学校笔试成绩(满分300分)*2.5*7.5%+学校面试成绩(满分100分)*7.5*7.5%。

限报情况:考生仅可选择一个专业组进行报考,填报该专业组内招生专业。不能兼报其他高校强基计划。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强基计划招生简章北师强基计划

强基计划和综合评价对比,有哪些异同点?2020-02-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