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北京2020年高考体检会推迟吗?

2020-02-13 15:43|编辑: 吕老师|阅读: 284

摘要

受新冠疫情影响,全国多个省市原定于2月左右进行的2020年高考体检推迟,根据往年安排,北京市高考体检一般再3月份进行,2020年也可能推迟。

目前,新型关注病毒疫情还未得到有效控制,全国中小学生春季开学延迟。多个省市宣布2020年高考体检推迟。那么,北京市2020年高考体检会推迟吗?

就目前情况来看,原定2月下旬陆续开始的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将推迟进行。全国各地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确定时间,因此,北京市高考体检时间也成为未知。

北京高考在线提醒:疫情期间,考生要加强锻炼,不仅可以增强自身免疫力,还可以避免长期放假锻炼少,开学后体检结果不理想。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考体检2020年高考体检

从历史数据看2020年高考情况2020-02-11

如果2月底模拟考取消,北京市2020年高考模拟考将这样安排!2020-02-11

2020年高考是否会推迟?是否继续推迟开学?教育部回复了2020-02-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