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高考在线网站邀请您了解这些

2020-02-12 11:46|编辑: 谢老师|阅读: 208

摘要

想了解北京高校历年招生分数线,招生政策变化,以及志愿填报相关信息,推荐使用专业的资讯平台——北京高考资讯。

因受疫情影响,北京高考在线网站采用在家办公模式。北京高考在线网站热线电话无法接听,敬请谅解!

想了解北京高校历年招生分数线,招生政策变化,以及志愿填报相关信息,推荐使用专业的资讯平台——京考一点通

让你马上了解与高考、强基计划相关动态,同时还有最专业的政策分析和报考指南,留言就可以一对一答疑,帮你解决北京高考相关的一切困扰。同时,你还可以加入我们的高考大家庭,与其他的家长一起沟通学习。

1、微信扫一扫 下方二维码,就可以立即关注,留言就能咨询!

↓↓↓

2、留言采集:如果您有其他问题,也可直接留言咨询

留言咨询请点击相关链接:http://zizzs2019.mikecrm.com/gBeUR8Z

3、也可添加相关客服号咨询

北京高考客服号:2020/2021届考生,请添加:13366284302;2022届考生请添加:18516850935;届时北京高考客服号将会邀请您进北京高考交流群。您也可以直接搜索659693964加入北京高考交流QQ群,和更多考生家长一起讨论!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考资讯北京高考在线网站

2017年北京新高三公益讲座圆满举办成功2016-07-09

重点推荐丨北京高考资讯微信公众平台2017-04-24

中考查分后,关注北京高考资讯2018-07-05

那些你不知道的北京高校“小秘密”2018-12-27

北京高考资讯微信公众平台2019-05-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