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报名时间及比赛时间汇总

2020-01-15 11:48|编辑: 吕老师|阅读: 881

摘要

为帮助北京考生和家长了解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安排,北京高考在线整理了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报名时间及比赛时间汇总表,点击详细介绍即可查看详细比赛时间。

进入2020年,考生和家长关注的五大学科竞赛即将拉开帷幕。根据往年比赛安排,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报名时间及详细介绍,供参考。

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报名时间汇总

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报名时间
竞赛科目 赛事等级 报名时间 详细介绍
第36届数学竞赛 初赛 4月左右 查看
第37届物理竞赛 预赛 7月左右 查看
第34届化学竞赛 预赛 2月左右 查看
第29届生物学竞赛 初赛 3月左右 查看
第37届信息学竞赛 第一轮认证 9月左右 查看

除以上报名时间及比赛时间安排外,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收集整理了2017-2019年五大学科竞赛试题及参考答案,想要报名参赛的考生可以参考。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年学科竞赛五大学科竞赛报名时间

2017-2019年五大学科竞赛试题及参考答案下载2019-08-30

东西海朝丰2020年高三上学期期末试题答案汇总2020-01-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