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北京信息学竞赛报名时间是几号?比赛流程如何安排?

2020-01-15 09:17|编辑: 吕老师|阅读: 315

摘要

想要参加2020年的信息学竞赛,需要在9月份左右关注竞赛报名通知,比赛分为三轮,第一轮和第二轮是在2020年举行,第三轮决赛在2021年进行。

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是北京考生和家长关注度比较高的比赛,为帮助考生和家长了解2020年信息学竞赛相关安排,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20年信息学竞赛报名时间、竞赛日程等内容,供参考。

相关阅读:2019年NOI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相关事项汇总

一、2020年北京信息学竞赛报名时间

根据以往经验,信息学竞赛报名通知一般在9月份公布,考生进行报名。届时北京高考在线网站及京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号会第一时间分享相关消息,提醒考生和家长关注。

二、2020年北京信息学竞赛时间安排

信息学竞赛比赛分为CSP非专业级别的能力认证和决赛,其中CSP非专业级别的能力认证分两轮。第一轮分两组CSP-S1、CSP-J1进行,第一轮成绩优异者进入第二轮CSP-S2、CSP-J2。

第一轮考试时间在10月份,第二轮考试时间在11月份。

决赛安排在第二年(2021)年进行。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年信息学竞赛信息学竞赛报名时间

2020年北京化学竞赛报名时间介绍,4月中旬开赛2020-01-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