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北京化学竞赛报名时间介绍,4月中旬开赛

2020-01-15 09:15|编辑: 吕老师|阅读: 447

摘要

2020年化学奥林匹克竞赛通知一般在2月份出炉,2月底开始进行预赛阶段的报名,预赛通过可进入化学初赛,初赛选拔出省队名单,进入化学决赛。

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分为预赛、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通过预赛选拔可以进入初赛,初赛选拔省队成员进入决赛。那么2020年化学奥林匹克竞赛什么时间报名?具体比赛时间是几号?一起来看详细介绍。

相关试题丨2017-2019年化学奥林匹克竞赛试题及答案汇总

一、2020年化学奥林匹克竞赛报名时间

根据以往时间安排,2020年化学奥林匹克竞赛相关通知会在2月份公布,随后开始报名,报名时间一般在2月下旬。提醒各位考生时刻关注北京高考在线网站京考一点通(ID:bj-gaokao)公众号,我们会第一时间分享相关内容。

二、2020年化学奥林匹克竞赛比赛时间安排

预赛:各省市时间不一,自行组织。北京市一般在4月中旬开赛。考生需提前关注竞赛报名通知(一般在2月份发布通知,2月下旬开始报名),避免错过报名。

初赛:一般在9月上旬进行。决出省一、二、三等奖。省一优秀者可进入决赛。

决赛:一般在11月底进行。各赛区一等奖排名靠前的考生可组成省队参加中国化学奥林匹克,通过考试评出金、银、铜牌,金牌前50名选手入选国家集训队。国家集训队成员经过培训选拔顶尖的4名选手参加每年7月的国际化学奥林匹克,与其他国家的化学天才进行比拼。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化学竞赛报名时间2020年化学竞赛

2020年北京物理竞赛报名时间是几号?比赛时间如何安排?2020-01-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