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海淀区高三零模时间出炉

2020-01-14 10:20|编辑: 谢老师|阅读: 851

摘要

根据北京高考在线搜集到的最新信息,海淀零模的考试时间大致安排在3月15-17日进行,共进行4天。

海淀区每年都有举行零模测试的传统,海淀区的高三年级零模测试一般只考文综和理综,其主要目的是文综和理综的第一次合卷考试,让考生适应这个考试模式。

2020年海淀区高三零模时间

根据北京高考在线搜集到的最新信息,海淀零模的考试时间大致安排在3月15日-17日进行,共进行3天。

往年只有海淀区进行高三零模测试且只考文综理综。

但是据消息称,今年北京所有城区都将进行高三零模测试,此次测试是否为全市统一命题还未有确定消息。可以期待一下。

2020年北京零模时间安排

根据往年的情况,海淀零模考试安排完全仿照高考时间安排进行。

目前海淀区的零模考试安排还未出炉,敬请期待!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海淀零模时间海淀区零模

2017-2019年海淀区高三零模试题及答案汇总2019-03-15

2019年海淀区高三零模文综试题及答案汇总2019-03-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