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讲座丨新高考下,如何通过这种招生方式提前取得升学“优惠券”?

2020-01-06 11:26|编辑: 谢老师|阅读: 183

摘要

本次讲座由北京华清园教育金牌讲师周老师给大家分享高校冬令营的选择技巧和高三生在清华、北大营中赢得最高“回报”的准备窍门。冬令营终场讲座不容错过!

翘首以盼,目前也只有十大高校发布了16个冬令营消息,其中清华、北大就占据了10个。众所周知,清北的夏令营、金秋营、冬令营等都和招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然而其余如南京大学、天津大学、厦门大学、南方科技大学等高校冬令营活动的意义是什么?政策不明朗下,冬令营还值不值得高一高二学子选择和期待?

本次讲座由北京华清园教育金牌讲师周老师给大家分享高校冬令营的选择技巧和高三生在清华、北大营中赢得最高“回报”的准备窍门。冬令营终场讲座不容错过!

01讲座主题

冬令营终场丨新高考下,如何通过高校冬令营提前取得升学“优惠券”?

02讲座对象

2020年关注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冬令营的考生、家长;

2021、2022届意向冲刺清北等“双一流”高校的学生、家长等。

03讲座大纲

第一部分 未来高校招生模式预测与解读

(1)从2017-2019年清华北大招生数据,看近年来高校招生中值得关注的变化;

(2)20种常见升学途径,最值得关注和把握的4次机会解读;

第二部分“剪不断理还乱”的高校冬令营和招生

(3)捋捋目前16个冬令营,哪些可能和招生有关?

(4)分辩高校冬令营值不值得参加,看这五点就够了;

第三部分冬令营的前期准备和优惠评比

(5)你知道吗?都叫冬令营,其实还细分3种;

(6)不想未来错失机会,高一高二学生该如何万全准备?

(7)清华北大冬令营中,高三怎样把握这最后拿到“优惠”的机会?

04主讲人介绍

老师

北京华清园新高考资深规划师,师范背景硕士毕业,多家教育机构特聘顾问。

关注国家教育和高考改革政策并做专门的研究,熟悉新高考改革、高校自主招生、综合评价等特殊类型高招政策。擅长高中升学自主选拔领域的政策解读和大数据研究;发掘学生的学科特长和闪光点,为上千名学生成功规划满意的大学升学途径,深受学生和家长的信赖。

05讲座时间

2020年1月7日(周二)18:00-19:10

(注意:本次讲座仅直播,无回放)

06参与方式

欢拓云直播平台

讲座链接:http://t.talk-fun.com/7jlB

(说明:报名预约后,讲座开始前1-2天会有北京华清园教育考试研究院老师和您确认回访,短信或者电话通知直播讲座登陆账号和密码)

07报名方式

点击左下角立即报名】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声明:本课程由北京华清园教育提供,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华清园教育所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高校冬令营2020自主招生讲座

讲座丨高三生提前上清北985的最后2次机会2019-11-04

新高考下选科感到迷茫?专场讲座帮你找到方向2019-11-29

从北大与顶级高中新政策,看顶尖名校招生双路径培养模式丨讲座2019-12-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