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20人文与社科营冬令营初审结果公布,7日打印报到证

2020-01-06 10:49|编辑: 吕老师|阅读: 474

摘要

清华大学2020人文与社科营冬令营初审结果已经出炉,初审通过的学生于1月7日登录系统打印《报到证》,1月12日上午报到。

清华大学2020年“全国优秀中学生人文与社科冬令营” 报名通知已经公布,目前报名考生初审结果已经出炉,可以查询自己的审核结果了。

清华大学2020人文与社科营冬令营初审结果

初审通过的学生于1月7日登录系统打印《报到证》,1月12日上午在清华大学综合体育馆南门报到。1月12日下午举办开营仪式。

营期安排为:

1月12日:报到、开营

1月13日:测试、分省座谈

1月14日:分营活动、专业报告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清华大学报名系统,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华冬令营冬令营初审结果

清华北大2019年录取人数高中排行榜2019-12-30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汇总2020-03-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