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1月北京市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试题及答案汇总

2019-12-30 10:36|编辑: 谢老师|阅读: 1969

摘要

北京市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将于2020年1月5日-7日进行,北京高考在线网站特别搜集整理了此次合格考试题答案,一起来下载练习吧!

北京2020年1月合格性考试于1月5日-7日进行全市统考。目前考试安排及相关的试题答案都已经全部出炉。合格性考试成绩将关系高中生的毕业证书和高考时的选考科目选择。因此,北京高考在线网站特别搜集整理了2020年1月北京市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试题及答案,分享给北京考生和家长。

2020年1月北京市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试题及答案

北京市2020年1月合格性考试试卷及答案
语文 试题丨答案
数学 试题丨答案
英语 试题丨答案
物理 试题丨答案
化学 试题丨答案
生物 试题丨答案
政治 试题丨答案
历史 试题丨答案
地理 试题丨答案

想要获取更多合格考试题,请查看下方链接!!!

推荐丨2018-2019年北京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试卷及答案

2020年第一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合格性考试安排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合格考试题2020北京合格考

2018-2019年北京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试卷及答案2019-06-21

2020年北京市第一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合格性考试时间2019-11-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