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高考哪些考生具备高校保送资格,可以申请保送生?

2019-12-27 11:20|编辑: 吕老师|阅读: 178

摘要

2020年高考4类考生具备高校保送资格,分别为五大学科奥赛国家集训队成员、外国语中学考生、公安英烈子女及退役运动员。

近日,全国各高校录取公布2020年保送生招生简章,那么,保送生分为哪几类?哪些考生可以申请保送资格?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介绍,供查看。

根据教育部等有关部门规定,4类人员具备高校保送资格:

(1)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集训队成员;

点击查看:2019年五大学科竞赛国家集训队名单

(2)部分外国语中学推荐优秀学生;

点击查看:具有推荐外语类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中学

(3)公安英烈子女;

(4)退役运动员。

往年“省级优秀学生”称号也具有保送资格,但从2017年入学的考生开始,该保送条件取消。也就是2020年保送生招生取消对获得“省级优秀学生”称号的保送资格条件。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年保送生高校保送生

全国高校2020年特殊类型招生简章汇总2020-03-09

中央财经大学2020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简章2019-12-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