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天津山东新高考时间都定为4天 北京高考该如何安排

2019-12-30 15:41|编辑: 谢老师|阅读: 301

摘要

天津、山东的2020年新高考时间都确定为6月7日-10日,考试时间为4天。按照相关的政策文件通知来看,全国第二批新高考改革省份所有考试时间安排相同,因此北京高考时间为4天的可能性非常大!

12月16日,山东新高考时间及安排发布,12月23日,天津新高考时间及安排出炉。同样作为第二批新高考改革省份的北京,我们有理由相信,北京的新高考时间也将快发布啦!

天津、山东的2020年新高考时间都确定为6月7日-10日,考试时间为4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考试安排。

山东新高考时间安排

国家统一高考时间安排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安排

天津新高考时间安排

同时,根据天津教委发布的官方政策文件中,有这样的原文:

image.png

image.png

政策原文

此外,与我市同时进入第二批高考改革试点的北京、山东、海南三个省份,均将等级性考试安排在与普通高考同期进行。

京考一点通说:

根据相关的政策文件,我们可以明确的看出,北京的新高考等级考与高考同期进行,同时对比山东、天津的高考时间和安排来看,考试安排完全相同,这同时也说明了第二批高考改革省份考试安排应该统一进行的。

北京也同样作为第二批高考改革省份,高考时间预测也会同山东和天津一样。

同时,北京、天津和山东不同的是,北京天津一直都是自主命题,预测2020年不会发生变化,因此,语数英三科考试时间虽然是全国统考,但是北京应该仍然是自主命题

而这一问题,北京教育考试院也给与了答案。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的高招信箱中,给与的答复是自主命题。

image.png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2020新高考安排北京高考时间安排

2020年天津新高考时间定了2019-12-25

山东省2020年新高考模拟成绩查询时间及地址2019-12-25

山东省2020年新高考招生考试录取政策和志愿填报百问百答2019-12-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