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圣诞节我为你准备了礼物,快来领取

2019-12-24 18:25|编辑: 谢老师|阅读: 174

摘要

圣诞来袭,你收到了哪些礼物呢?北京高考资讯也为你准备了新鲜出炉的圣诞礼物——2020年新高考语文必背篇目,一共58篇,快来领取吧!

圣诞节来啦,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准备了你现在最需要的礼物——2020年新高考语文必背篇目一共58篇,我们都帮你整理好了,快来领取吧!免费的哦!

从北京2020年新高考制度可以看出,语数外三科是卷面成绩计入总成绩,其他科目是等级赋分,届时等级考科目同分情况会非常多,所以,语数外的每一分都非常重要。而语文背诵内容是最容易拿分的地方,重要性不言而喻!

如果你觉得搜集整理这些必备古诗文比较费时间,如果你想打印出来方便背诵,那么快来领取我们为你准备好的资料吧!

圣诞节快乐

资料内容:

2020年新高考语文必备篇目(58篇古诗文完整内容)

领取方式:

点击立即获取】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北京高考圣诞节

高考英语作文预测:圣诞节的英语作文怎么写2014-12-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