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全国2020高考热门专业介绍

2019-12-27 12:01|编辑: 谢老师|阅读: 982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网站搜集整理了2020年热门专业情况介绍,从专业解析、就业情况、院校推荐等三大方面对专业进行了全面解读!

随着北京2020年高考的日益临近,各类专业的选择也被提上日程。该如何选择专业,成为了北京考生的难题。北京高考在线网站特别整理了近几年比较热门的专业,从专业解析、就业情况、院校推荐等多方面进行了解读,一起来看看有你喜欢的专业介绍吗?

2020高考热门专业介绍
类别 专业 介绍
哲学类 哲学 查看
医学类 口腔医学 查看
法学类 法学 查看
经济学类 经济学 查看
金融学 查看
艺术学 广告学 查看
计算机类 物联网工程 查看
文学类 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 查看
教育类 学前教育 查看

 

持续更新中......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热门专业介绍2020高考热门专业

小语种专业有哪些?小语种专业就业情况如何?2019-12-06

想选新兴专业,万众瞩目的物联网工程值得考虑2019-12-06

口腔医学专业介绍,包含课程设置、院校推荐及毕业去向2019-12-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