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考生和家长青睐这三种选科组合,你跟他们一样吗?

2019-12-12 17:31|编辑: 吕老师|阅读: 4216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制作了北京3+3高考模式的20种选科组合进行介绍分析,同时设立了投票活动,其中三种组合获得考生和家长青睐,一起来看。

近日,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制作了北京高中生学科规划相关内容,针对北京3+3高考模式的20种选科组合进行介绍分析。为了了解北京考生和家长的想法,文末组织了投票活动。那么,北京考生最青睐的是哪种选科组合?哪种选科组合相对冷门呢?一起来看!

北京新高考选科组合投票结果

北京新高考选科组合投票结果

结果分析

截止到12月12日上午11点,共1610人进行了投票。从上图的投票结果可以看到,物理+化学+生物选择人数最多,占比19%。

政治+历史+地理的组合选择人数排名前二。物理+化学+地理仅次于政治+历史+地理组合,位列第三。两者占比比较接近

此外,物理+地理+历史和化学+生物+地理占比超过平均值5%。物理+化学+历史占比刚好是5%。

除以上六个组合外,其他十四个组合选择占比均低于5%。

从以上选科组合投票结果来看,北京第一届新高考选科依然是文理分明,纯文和纯理组合选择人数最多。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新高考选科北京2020年高考

北京2020年新高考选科组合分析 哪种最适合你2019-12-09

北京新高考20种选科组合分析,哪种组合更占优势?2019-12-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