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新高考模拟考试物理试题

2019-12-03 15:33|编辑: 谢老师|阅读: 4876

摘要

山东省2020新高考模拟考试物理试题发布,目前还未有答案,一起来下载练习吧!

近期,山东省进行了2020年新高考模拟考试试题,目前物理试题已经出炉,北京高考在线网站进行了整理,一起来看看吧!

通览以后对比当下就变化明显的两方面,做如下总结:

1、考察内容方面:因新教材章节分类做了重新调整,以现行旧教材为参考加以说明。现在的选修3-3和3-4部分的二选一的选考内容,将全部纳入必考范围,必修一、二、选修3-1、3-2、3-5内容多以多选和计算题形式出现,选修3-3、3-4出题形式预计单选加1道计算题(传承现在模式光学计算,波计算或者热学计算三选一);

2、试题结构及赋分方面:新高考满分调整为100分,旧高考的13题(8选择+2两实验+2计算+1选修)增加为16题,即:8单选(各3分)+4多选(各4分)+两实验(仍旧一力一电,6+8分)+4计算题(8+8+14+16)。

因北京、天津、山东、海南第二批进入新高考,这次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命题4地联考,对新高考的命题思路、试题结构,出题重点等具有指导意义,2020年的高考中试题结构可能会有所改变,甚至很有可能将出现全国4卷!

虽然考试结构等做了比较大的调整,但是内容依旧变化不大,所以我们要做好的仍旧是把握好当下,好好复习,夯实基础,以不变应万变!

2020新高考模拟考试物理试题

立即下载2020新高考模拟考试物理试题

  • 1
  • 2
  • 3
  • 4
  • 8
前往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新高考模拟新高考物理试题

2020新高考模拟考试语文模拟卷出炉2019-12-02

2020新高考模拟考试数学模拟卷出炉2019-12-02

2020新高考模拟考试各科试卷汇总2020-01-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