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高中数学决赛中学排行榜发布 这所中学包揽两个第一

2019-12-02 16:55|编辑: 张老师|阅读: 256

摘要

2019年数学决赛北京共有21人获奖,其中,国家集训队5人,金牌9人(含集训队5人),银牌8人,铜牌4人!

今年,共有来自6所中学的21位同学在数学决赛中拿到了奖项!其中,国家集训队5人,金牌9人(含集训队5人),银牌8人,铜牌4人!

点击查看:2019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决赛获奖名单(金银铜)

这些同学都是来自哪些学校呢?下面是详细中学分布情况:

2019年高中数学决赛获奖中学分布

由上图表,我们可以看到,人大附中2019年共有12位同学获奖,十一学校共5人,对比前一名的人大附差距有点大!其次,北师大实验、北京四中、清华附中、一零一中学,各有1人!

今年,数学国家集训队资格考生共5人,金牌获奖人数9人,数学决赛国家集训队与金牌名额全部由人大附中的考生包揽

数学决赛银牌获奖人数8人,分别来自人大附、十一学校、北师大实验、北京四中。

铜牌获奖人数4人,分别来自人大附、十一学校、北京四中和一零一中学!

今年总体获奖情况与去年相比,怎么样呢?我们来看一下2019年北京数学决赛获奖情况:

2018年,共有8所中学的26位考生在数学决赛中获得奖项!其中,国家集训队3人,金牌10人,银牌11人,铜牌5人!

和去年相比,今年北京队的表现不是很理想,获奖总人数减少,获奖考生毕业中学相应的减少。但是,今年国家集训队和金牌的获奖人数比去年比,是比较不错的

2019年数学决赛获奖名单

那,今年数学决赛的获奖考生都来自哪些年级呢?下面来看详细获奖名单:

说明:金牌获奖人数为9人,包含国家集训队5人!

今年,高三毕业生的获奖人数较少,仅有1名高三生获得数学金牌,2名获得银牌,3名获得铜牌。原因的话看这份表格我们大概也能了解到,有很多考生在高一高二年级甚至更早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准备竞赛了,并且已经获得了一些名次。

京考一点通团队建议低年级的考生,有条件的话,可以参加一些学科竞赛,为高考升学多一个选择!

像是在学科竞赛中获得国家集训队资格的考生,是可以直接保送清北的;而金银铜奖项,更是参加高校自主招生、部分高校综合评价以及高校举办的夏令营中,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京考一点通团队推荐考生关注:《2020年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五大学科竞赛系列课程》

报名链接:​http://zizzs2019.mikecrm.com/u5c5nrV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人大附数学决赛数学决赛中学排名

2019年第35届数学决赛国家集训队名单 北京5人入选2019-11-30

2019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决赛获奖名单(金银铜)2019-11-30

北京2019年高中数学决赛获奖中学分布 人大附中位列第一2019-12-02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 海淀一模试题

  • 西城一模试题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