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开营式及各省代表队介绍

2019-11-29 17:24|编辑: 吕老师|阅读: 469

摘要

11月28日,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暨冬令营正式开营。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开营式、考试现场安排及各省代表队情况介绍。

11月28日,近350名参赛选手齐聚郑州,参加2019年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本届化学竞赛决赛由河南省化学会和郑州大学共同承办。

本次开营式在黄河迎宾馆中华厅举行。

参赛队员和各位老师在大厅合影留念,尽快天气寒冷,但是依然挡不住同学们火热激动的心情。

湖北省省队

湖南省省队

广西省省队

海南省省队

安徽省省队

上午9点,来自全国30个省市的参赛队员和老师们已经有序落座,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组织工作委员会的各位代表依次发言。

实验安全高于一切,上午10点左右,来自郑州大学化学学院的张建民教授给参赛队员进行实验安全教育。

具体内容如下:

实验考场分布

安全须知

 

 

考试流程

 

 

 

 

 

 

注意事项

本次理论考试将于11月30日8:00~12点于黄河迎宾馆中华厅、梅花厅举行;实验考试将在郑州大学化学学院实验楼分为上午、下午两场进行。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化学竞赛,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化学决赛化学决赛代表队

2019年第33届化学初赛陕西赛区省一获奖名单共74人2019-10-10

第33届北京市高中力学竞赛报名通知公布2019-10-27

2019年第33届化学决赛(冬令营)现场报道2019-11-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