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对高中生影响最大的两件事,多少家长后悔当初没重视

2019-11-22 14:01|编辑: 谢老师|阅读: 233

摘要

北京华清园教育考试研究院金牌讲师陈老师将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深入解析教育部新政策和现下高中生最应该做好的生涯规划事件,助力顶级名校之路,家长必听讲座之一,精华不容错过!

近日,教育部发文:高中阶段应尽早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作为家长,在国家政策指向性如此明确的情况下,应怎样帮助孩子规划高中生涯,助他圆梦名校;又该如何在多元模式17+2种途径中,为他挑选最适合长远发展的一条?本次讲座,北京华清园教育考试研究院金牌讲师陈老师将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深入解析教育部新政策和现下高中生最应该做好的生涯规划事件,助力顶级名校之路,家长必听讲座之一,精华不容错过!

一、讲座主题

对高中生影响最大的两件事,多少家长后悔当初没重视

二、讲座对象

1.对生涯规划、选科、选择大学等了解不深入的家长、学生等

2.励志进入名校的高中学生、家长和老师等

三、讲座大纲

一、干货:生涯规划对高中生的影响有多大

1.教育部:高中阶段应尽早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深度剖析

2.教训:三个案例告诉你,选科、大学、专业选不好,学霸也要“走弯路”

二、做好这件事,“低分”也能上名校

3.期中考试后,怎样找到与名校差距(学生成绩位次、目标校成绩分段提升方法)

福利1:领取一分一段表,找到孩子成绩位次与名校的差距

4.一本的成绩却上211大学,只因把握住高校的“多元录取”机会

福利2:领取自主招生和多元录取初审报名准备清单

5.大学:你不是不优秀,而是不了解考官的考核思维和模式

四、主讲人介绍

陈老师

北京华清园教育自主招生金牌讲师、志愿填报规划师、新生涯职业规划导师;

对大学专业、志愿填报、高考录取规则、新高考改革下的选科有深入研究;对自主招生学业规划、高校录取规则有深入了解;熟悉农村专项、综合评价院校选择和系统填报。从事教育行业多年,经验丰富,已经帮助了众多考生找到适合的大学和专业,深受学生和家长的信赖。

五、讲座时间

2019年11月26日(周二)18:00-19:00

讲座无回放

六、参与方式

网址:http://t.talk-fun.com/7hRn

(说明:报名预约后,讲座开始前1-2天会有北京华清园教育考试研究院老师和您确认回访,短信或者电话通知直播讲座登陆账号和密码)

七、报名方式

点击立即报名】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声明:本课程由北京华清园教育提供,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华清园教育所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职业生涯规划高中生生涯规划

从清华北大等名校2019年录取数据,剖析名校规划之路 9月20日讲座2019-09-18

高三前做好3类事,冲刺985不是梦!高一高二规划专场讲座2019-10-16

讲座丨高三生提前上清北985的最后2次机会2019-11-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