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高中应用物理竞赛奖项有何作用

2019-11-20 11:12|编辑: 谢老师|阅读: 424

摘要

北京高中应用物理竞赛奖项在后续参加自主招生或综合评价时,可作为相关的证明材料,证明学生在物理学科方面的特长等。

10月26日,北京物理学会发布《第15届北京市高中应用物理竞赛报名通知》,竞赛时间安排在2020年3月底举行,即日起开始报名。那么北京高中应用物理竞赛拿到的奖项有何作用呢?

北京高中应用物理竞赛奖项有何作用

1、首先,高中应用物理竞赛是北京物理学会主办的,是官方举办的赛事,非常具有权威性,含金量比较高。

2、为后续参加物理竞赛打基础,增加大赛的练习机会。

3、在后续参加自主招生或综合评价时,可作为相关的证明材料,证明学生在物理学科方面的特长等。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中应用物理竞赛应用物理竞赛奖项

北京市应用物理竞赛是什么类型的竞赛2019-11-20

北京高中生需要参加2020年北京高中应用物理竞赛吗2019-11-20

北京高中应用物理2020年考察哪些知识点2019-11-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