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高中生需要参加2020年北京高中应用物理竞赛吗

2019-11-20 11:02|编辑: 谢老师|阅读: 143

摘要

应用物理竞赛主要针对高二的同学,当然高一自学快的同学也可以参加。每多参加一次大考,就多一次千军万马一起竞争的经历,会让自己更早成为考场上的“老兵”。

近期,北京市物理学会发布2020年高中应用物理竞赛通知,现在已经已经开始接受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11月30日。3月份正式开赛,大家有充足的时间进行准备。

相信在很多北京同学疑惑,高中应用物理竞赛北京高中生有必要参加吗?

既然是为高中物理竞赛培养选拔人才的,因此这个竞赛试题会带有强烈的全国物理竞赛风格,同时竞赛只允许高一和初中生参加,主要也是为了选拔物理竞赛顶尖学生。

应用物理竞赛主要针对高二的同学,当然高一自学快的同学也可以参加。对即将结束高二学习的同学来说,参加应用物理竞赛的经历很像一次提前的高考。每多参加一次大考,就多一次千军万马一起竞争的经历,会让自己更早成为考场上的“老兵”。

第15届北京市高中应用物理竞赛

预赛:3月29日(周日);

决赛:4月12日(周日,地点:北京二十中)。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应用物理竞赛报名北京高中应用物理竞赛

限时免费!2016年信息学竞赛试题答案汇编资料2019-11-13

北京市应用物理竞赛是什么类型的竞赛2019-11-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