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20年“数学英才班”招生信息汇总

2019-11-20 11:47|编辑: 吕老师|阅读: 197

摘要

北京大学2020年“数学英才班”招生简章公布,招生对象、计划、选拔程序和优惠政策进行了介绍。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汇总整理了相关信息,供参考。

11月,北京大学公布了2020年“数学英才班”招生简章,这是北京大学第三届“数学英才班”招生,招生对象为有数学学科特长的考生。关于招生对象要求、报名时间、选拔流程及优惠政策,北京高考高考在线团队进行了汇总,分享给各位考生参考。

北京大学2020年“数学英才班”招生信息汇总
内容 招生信息
招生简章 查看
报名入口 登录
招生对象 查看
日程安排 查看
选拔流程 查看
优惠政策 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数学英才班数学英才班

清华大学丘成桐数学英才班2020年招生信息汇总2019-11-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