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11月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诊断性测试试题答案汇总

2019-11-12 16:38|编辑: 吕老师|阅读: 301

摘要

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诊断性测试考试数据能很科学的反应出学生高考成绩,对于高分学生检验学业水平,具有极佳的区分度和敏感度。以下是11月测试的试题及答案,供参考。

11月7日-9日,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诊断性测试(THUSSAT诊断性测试)(改革区2017级)11月测试开考,考试分为纸笔考试和机考。考试结束后,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收集了此次考试试题和答案,以下是汇总整理的相关文件,点击查看可下载电子版试题答案。

2019年11月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诊断性测试试题答案汇总

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诊断性测试2019年11月测试试题答案汇总
改革区 科目 试题 答案
语文 查看 查看
数学 查看 查看
英语 查看 查看
物理 查看 查看
化学 查看 查看
生物 查看 查看
政治 查看 查看
历史 查看 查看
地理 查看 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诊断性测试11月标准学术能力诊断

2020年1月THUSSAT诊断性测试报名通知,2020届考生参加2019-10-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