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期中考试后做好试题分析,成绩才会一次比一次高!

2019-11-08 15:43|编辑: 吕老师|阅读: 135

摘要

期中考试结束,关注成绩更应该关注试题分析。考后试题分析你想从哪些方面入手?哪些是应该注重的方面?

11月左右,是北京各高中的期中考试周,各高中相继进行了期中考试,其中海淀、朝阳、通州等高三年级进行了期中区统考。

现在,大部分同学期中考试已经结束,那么,无论这次考试结果如何,我们都要明白的是当下的工作重点不是关心分数高低,而是做好各科试题的分析。就目前来说,期中考试分数已经成了确定的结果,改变不了,我们要向前看,只有学会试题分析,知道自己哪些知识点没有掌握,知道别人哪些地方自己可以学习,我们才会进步。

试题分析应该像人饿了要吃饭一样,成为考生们每次考后的一个本能行为,成为每一个学生必备的能力!

那么,关于试题分析,你需要从哪几个方面入手?

扫描下方二维码,我为你准备了几个选项,告诉我哪个是你的选择!

相关阅读:北京各区2019年高一高二高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题答案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期中考试期中试题分析

北京各区2019年高一高二高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题答案汇总2020-10-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