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海淀2019年高三期中化学试卷题型分析

2019-11-07 16:02|编辑: 吕老师|阅读: 638

摘要

海淀2019年高三期中化学科目考试结束,试题出炉。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期中化学试题分析,一起来看。

11月6日下午,海淀区高三期中化学考试结束,试题及答案出炉。考试结束考生需要做试卷分析,根据考察的知识点和自己的答题情况科学制定复习计划。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此次海淀高三化学试卷分析,供参考。

推荐阅读:海淀2019年高三期中化学试题及答案

海淀2019年高三期中化学试卷题型分析

海淀2019年高三期中化学试卷题型分析
题型 分值 考察内容
选择题(14题42分) 每题3分,共42分 物质的量、氧化还原反应、离子反应离子共存、化学反应速率、元素化合物元素、周期表周期律、离子检验
非选择题(5题58分) 15题12分 元素周期表相关内容
16题10分 元素化合物
17题11分 化学反应速率、离子反应
18题10分 化学反应速率化学平衡
19题15分 离子反应离子共存

总体来说,选择题考察的知识点比较全面,涉及的知识点比较基础。非选择题考察化学反应的问题较多,各化学反应的现象也需要考生牢记。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高三期中试题海淀高三化学试题分析

衡水教师指导 期中考后试卷分析要这样做2019-11-05

海淀区2019年高三期中考试物理试卷分析2019-11-07

海淀区高三2019年上学期期中考试化学考点分析2019-11-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