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讲座丨高三生提前上清北985的最后2次机会

2019-11-04 13:51|编辑: 谢老师|阅读: 182

摘要

北京华清园教育考试研究院金牌讲师刘老师将为广大高三学生专门讲解提前能被清北985降分录取的最后2次机会,年前最后一次机会梳理讲座,不容错过,错过只能拼高考!

北京期中考试陆续开始,家长们开始焦虑:“高三了,孩子考不好咋办?”“难道高三已成定局?”回顾2019高考录取情况,高分频出,四川考生700分上不了清北的现实摆在眼前,原本能上985的学生上了211。我们应该如何规避风险,提前拿到名校“入场券”?

本次讲座,北京华清园教育考试研究院金牌讲师刘老师将为广大高三学生专门讲解提前能被清北985降分录取的最后2次机会,年前最后一次机会梳理讲座,不容错过,错过只能拼高考!

一、讲座主题

高三生提前上清北985的最后2次机会

二、讲座对象

高三年级的学生、家长

三、讲座大纲

第一部分:冬令营

1、特殊招生报考前,开放冬令营的985高校及具体专业讲解

2、985高校冬令营报名条件和成绩范围讲解

3、985高校冬令营报名方式和报名时间讲解

第二部分:3月特殊招生报考

4、自主招生政策及报考实操讲解(时间、高校、条件、报名系统、材料、成绩等)

5、综合评价政策及报考实操讲解(时间、高校、条件、报名系统、材料、成绩等)

第三部分:不同类型的学生怎样准备冬令营及特殊招生报考

6、文科及偏文科类学生材料准备及报考类别推荐(哪个营,哪种途径)

7、理科及偏理科类学生材料准备及报考类别推荐(哪个营,哪种途径)

四、主讲人介绍

刘老师

北京华清园教育讲师部负责人,首席金牌讲师、新生涯高级规划师;

8年教育行业从业经历,精通高考志愿、生涯规划、自主招生、综合评价等高招政策;规划能力强,擅长根据不同学生的特点挖掘最适合学生报考的学校和专业方向;经验丰富,累计帮助数千考生量身定制适合自己的大学和专业,指导千余名学生顺利通过自主招生进入重点大学。深受广大师生和家长的信赖好评。

五、讲座时间

2019年11月5日(周二)18:00-19:00

直播讲座无回放

六、参与方式

欢拓云直播平台

讲座链接:http://t.talk-fun.com/7haR

(说明:报名预约后,讲座开始前1-2天会有北京华清园教育考试研究院老师和您确认回访,短信或者电话通知直播讲座登陆账号和密码)

七、报名方式

点击阅读原文】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声明:本课程由北京华清园教育提供,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华清园教育所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讲座清北985降分录取

新高一开学做不好这3件事,高三很难突破650分丨公益讲座2019-08-28

从清华北大等名校2019年录取数据,剖析名校规划之路 9月20日讲座2019-09-18

高三前做好3类事,冲刺985不是梦!高一高二规划专场讲座2019-10-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