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方科技大学2019年科技创新体验营问题答疑

2019-11-01 11:13|编辑: 谢老师|阅读: 248

摘要

南方科技大学2019年科技创新体验营报名过程中遇到了哪些问题,你找到答案了吗?北京高考在线针对热门问题做了解答,一起来看看吧!

日前,南方科技大学定于2019年11月21日-11月24日举办“优秀中学生科技创新体验营”活动,报名截止到11月10日。针对目前报名中遇到的问题,北京高考在线网站做了集中整理,一起来看看吧!

集中回答几个问题:

1.参加体验营成员,在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报名时可直接过初审;

2.不参加体验营,不影响2020年报考南科大;

3.体验营时间经学校商讨后确定,不可更改;

4.2020年参加高考的理科生(新高考地区要求选考科目为物理)都可以报名,不对成绩做具体要求,但在择优原则之下,成绩更好几率更大,报名结束后通过审核的同学才能获得体验营资格;

5.报名系统中,输入中学名称后系统提示未录入,请无需理会;

6.此次体验营坚持宁缺毋滥原则,营员人数上限为180人;

7.报名资料中,仅高中成绩需要盖章(校章或教务处章均可),其余各类材料的要求已写得很清楚,请按要求操作即可;

8.此次体验营重在给高中生提供一个近距离接触和了解研究型大学的教学与科研活动、感受南科大独特的人才培养模式、提前体会大学学习和生活的平台。

9.体验营活动只对营员开放,营员在营期间需遵守相应规章制度,不允许随意离营,不允许家长陪同。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南方科大体验营019年科技创新体验营

2019年全球年轻大学排名公布,南方科技大学为国内高校第一2019-06-28

南方科技大学2019年在京招生新生录取名单公布,20名考生被录取2019-07-09

南方科技大学2019年“优秀中学生科技创新体验营”报名通知2019-10-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