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从11月份将要发生的4个“大事件”,教你如何规划名校之路

2019-10-30 14:16|编辑: 谢老师|阅读: 238

摘要

有没有机会获得重点高校提前录取资格,给高考多一份保障;又有哪些方法可以迅速提升自己的成绩;高二、高一同学该如何规划自己的名校之路。

有没有机会获得重点高校提前录取资格,给高考多一份保障;又有哪些方法可以迅速提升自己的成绩;高二、高一同学该如何规划自己的名校之路。这些问题不仅与11月份的4个“大事件”息息相关,也困扰着大多数的学生。本次讲座由北京华清园教育金牌讲师陈老师为广大家长和学生一 一解答,并给出相应解决方案,精彩不容错过!

一、讲座主题

从11月份将要发生的4个“大事件”,教你如何规划名校之路

二、讲座对象

1.励志进入重点大学的高三学生、家长等

2.规划进入名校的高二、高一的家长、学生和老师等

三、讲座大纲

1.大事件一:高三同学注意啦!重点大学已开始发放提前录取“入场券”

2大事件二:奥赛竞赛开考,获得奖项你也有可能以500多分的成绩考入重点大学

3.大事件三:期中考试后做好这两点,你也可以逆袭成为学霸

4.大事件四:不重视学业水平考试,可能会成为你名校之路的绊脚石

5.建议:高中生规划时要避免的4个误区

四、主讲人介绍

陈老师

北京华清园教育自主招生金牌讲师、志愿填报规划师、新生涯职业规划导师;

对大学专业、志愿填报、高考录取规则、新高考改革下的选科有深入研究;对自主招生学业规划、高校录取规则有深入了解;熟悉农村专项、综合评价院校选择和系统填报。从事教育行业多年,经验丰富,已经帮助了众多考生找到适合的大学和专业,深受学生和家长的信赖。

五、讲座时间

2019年11月1日(周五)18:00-19:00

六、参与方式

网址:http://t.talk-fun.com/7h5f

(说明:报名预约后,讲座开始前1-2天会有北京华清园教育考试研究院老师和您确认回访,短信或者电话通知直播讲座登陆账号和密码)

七、报名方式

点击讲座报名】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声明:本课程有北京华清园教育提供,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华清园教育所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讲座11月份讲座

新高一开学做不好这3件事,高三很难突破650分丨公益讲座2019-08-28

从清华北大等名校2019年录取数据,剖析名校规划之路 9月20日讲座2019-09-18

高三前做好3类事,冲刺985不是梦!高一高二规划专场讲座2019-10-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