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高一年级考生是否可以报名2020年第一次合格考?

2019-10-23 09:51|编辑: 吕老师|阅读: 411

摘要

根据北京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安排,高一第二学期才可以参加第一次合格考,因此北京高一年级不能参加2020年第一次合格考。

近日,北京市2020年第一次合格性考试时间安排公布,11月8日开始网上报名。

很多高一年级的考生和家长咨询高一是否可以参加此次合格考报名,答案是不可以

根据北京2020那边新高考要求,参加等级性考试的选考科目必须合格性考试成绩合格,北京考生首次参加合格性考试是高一第二学期,此后每年可以参加两次。

语数外三科合格性考试成绩不通过也可以参加高考,但是拿不到高中毕业证。但是等级性考试选考科目必须要合格考成绩合格。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年合格性考试合格性考试报名

2020年高考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与高考高招相关部分问题解答2019-10-21

外省回京高考生认证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可在线办理2019-10-22

北京2020年第一次合格性考试时间公布!11月8日开始注册报名2019-10-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