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4-2019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初赛试题答案

2019-10-31 15:56|编辑: 谢老师|阅读: 878

摘要

10月19日,信息学初赛将举行。北京高考在线网站整理了2014-2019年信息学初赛试题答案,供报考信息学初赛的考生备考。

信息学在五大学科竞赛中因为试题难度低,参加人数多,拿奖比较容易,所以广泛受到人们的关注。尤其是北京考生,接触编程比较早,因此参加信息学竞赛很有优势。同时信息学竞赛初中和高中均可参加。随着如今计算机的广泛应用,大数据等专业关注度提高,因此信息学竞赛的认可度和关注度都有所提高,报名人数逐年增加。

2019年10月19日,CSP-J/S 2019第一轮认证举行,这是2019信息学初赛改变后的第一次测试。预计试题难度、内容等和往年相差不多。北京高考在线网站整理了2014-2019年信息学初赛试题答案,供考生下载备考使用。

2014-2019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初赛试题答案

2014-2019年信息学初赛试题答案
年份 名称 试题
2019 CSP-J第一轮 A卷丨B卷
CSP-S第一轮 A卷B卷
CSP-J第二轮 试题丨答案
CSP-S第二轮(一试) 试题丨答案
CSP-S第二轮(二试) 试题丨答案
2018 普及组 试题丨答案
提高组 试题丨答案
2017 普及组 试题丨答案
提高组 试题丨答案
2016 普及组 试题丨答案
提高组 试题丨答案
2015 普及组 试题丨答案
提高组 试题丨答案
2014 普及组 试题丨答案
提高组 试题丨答案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csp-j/s试题信息学初赛试题

信息学初赛试卷结构及考点 主要考察基本常识和操作2019-09-27

2019年北京青少年信息学科普日活动市级测试分数线公布2019-09-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