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少年班/少创班初审结果出炉

2019-10-15 15:16|编辑: 吕老师|阅读: 706

摘要

近日,中科大2020年少年班和少创班招生初审结果开始陆续发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为考生整理了初审通过后考生需要做的准备工作,供参考!

近日,中科大2020年少年班和少创班招生初审结果开始陆续发布,部分热心考生和家长反映已经可以查询初审结果。当然,初审通过只是第一步,想要进入中科大少年班/少创班还需要做其他准备。北京高考在线团队为考生整理了相关内容,供参考!

一、初审结果查询

目前初审结果正在陆续公布,提交初审材料的考生可以登录下面的链接查询结果。未查询到结果的考生耐心等待,结果正在陆续公布中。

网上报名系统(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http://admission.ustc.edu.cn

时间提示:少年班、创新试点班初审结果将于2019年10月17日(含)前公布。

查询入口:/c/201910/39060.html

二、网上缴费

通过初审的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时注意要用工行、建行、中行网银支付报名费用,没有的家长尽快去办,记得要同时开通网银。

网上缴费系统(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http://sf.ustc.edu.cn

报名费用:120元整

网上缴费时间:2019年10月21日(含)前

三、高考报名要求

完成缴费后,中科大制作少年班准考证,并用EMS快件寄至考生个人地址,大家注意查收。考生凭准考证,在当地高考报名时间内办理2020年全国统一高考(理工类)报名手续,第二批高考综合改革试点省市(北京、天津、山东、海南)的考生在等级考试中必须选考物理科目,其他两科目不作限制。

四、复习备考

通过初审的考生还需要参加2020年高考,因此不能放松。因为中科大2020年少年班招生是根据考生高考成绩确定复试人选,看中考生综合成绩,因此做好高考备考非常重要。

中科大2020年少创班选拔是高考成绩出来前通过初审的考生参加校测,根据校测成绩确定复试人选,获得数理化竞赛省一奖项的考生可以加10分参与选拔,可见竞赛生在选拔中有较大的优势。同时京考一点通预测中科大校测和复试都会有竞赛类试题出现,因此建议考生提前了解竞赛相关内容。

五、北京高考在线推荐

为助力全国各地中学生提升数学素质能力,挖掘数学学科潜质特长。使考生具备较强的数学思维能力和实际解决问题能力,更具备冲击中科大少年班和少创班招生选拔的实力,北京华清园教育特别推出《2019年数学学科竞赛课程》,欢迎全国各地中学和考生报名参加。课程分为以下两种。

(一)2019年五大学科竞赛系列基础课程

1、准备参加2020、2021年度数学奥林匹克竞赛的学生(零基础)

2、对数学奥赛有浓厚兴趣,想进行相关=素养科学规划和学习拓展的学生;

3、关注和准备参加自主选拔(自主招生、综合评价、三位一体等)的优秀学生。

(二)2019年五大学科竞赛系列集训强化课程

1、准备冲刺数数学奥林匹克竞赛省一及以上奖项的学生;

2、学过学科竞赛,渴望进一步提高学科素养的学生;

3、有较好的数学学科竞赛基础,立志冲击全国决赛金银铜牌奖项的学生。

以上课程均为在线录播形式(视频课程),学生可反复观看学习

点击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中科大少创班倾向招收竞赛生,除此之外,高校2020年自主招生也是考生升学的重要途径,竞赛奖项在招生时同样有很大的优势,因此建议考生重视!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科大少年班少年班初审结果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和少创班2015-2019年录取人数统计2019-09-12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9年少年班、少年班“创新试点班”初审声明2019-09-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少年班、少创班网上报名9月30日截止2019-09-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