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2020年高考报名收费标准公布,有三种支付方式

2019-10-14 14:10|编辑: 吕老师|阅读: 386

摘要

北京2020年高考报名即将开始,很多考生关系高考报名收费情况,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供参考。

近日,部分省市公布了2020年高考报名招生方法,北京市2020年高考报名通知还未公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家长和考生关心的高考报名收费情况,一起来看。

根据2019年北京高考报名要求可以得出,目前高考报名支持以下3种支付方式。分别是银联支付、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

以下项目,在高考报名时,会一起报名,想参加的项目一定要一起选择。

北京高考在线说: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北京2020年实行新高考,语数外采用统考,选考科目为等级性考试,因此可能分开报名,具体情况需根据高考报名通知内容来判断。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2020年高考报名2020年高考报名收费标准

北京市2020年高考报名通知及高考相关事项汇总2019-10-29

北京2020年高考报名相关问答汇总2019-10-12

北京市2020年高考报名通知公布 11月1日开始报名2019-10-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