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往届生会考成绩不合格是否可以参加北京2020年高考报名

2019-10-12 14:55|编辑: 吕老师|阅读: 587

摘要

往届生会考成绩不合格可以报名参加北京2020年高考,但需要在高考前补考不合格的选考科目。

北京2020年高考报名通知将在10月份出炉,11月左右开始报名。北京2020新高考不分文理,采用3+3(3门主科+3门选考科目)的方式测试。对考生3门选考科目有一定要求。

高考报名时要求选考科目在合格考中成绩合格才可以填报。如果往届生想要报考2020年高考,且之前高中期间的会考成绩不合格,那么也可以在11月份参加高考报名,但是要求高考前选考科目参加补考,且成绩合格。

如何对于2020年北京新高考有疑问,推荐阅读:北京高考2020年扫盲系列文章,帮助你了解北京2020年新高考。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北京2020年高考报名通知及相关安排,供北京考生参考。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2020年高考2020年高考报名

北京市2020年高考报名通知及高考相关事项汇总2019-10-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