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北京高考10月大事记 重点关注飞行员招生、金秋营等

2019-09-29 14:54|编辑: 张老师|阅读: 279

摘要

10月北京高考生除了要关注招飞信息,还有哪些高考大事需要关注呢?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10月北京高考大事记,供参考!

10月份北京的高考生们有哪些需要重点关注的大事呢?京考一点通团队整理2019年10月北京高考大事记!供各位考生及家长参考!

10月,各位同学和家长们会先迎来一个轻松的小长假,小长假过完,各位参加竞赛的考生们就要忙碌起来了,这个月可以说是竞赛月了,下面来详细看看都有哪些竞赛在本月举行吧!

一、高考篇

飞行员选拔

本月,空军、海军2020年度飞行员选拔报名阶段,其中,海军招飞初检将于10月28日进行!

另外,民航招飞工作也将于10月底启动,敬请关注【京考一点通】招飞信息推送!

查看 2020年度空军、海军、民航飞行员招飞简章汇总!

高考报名准备

进城务工人员及其随迁子女参加高职申请

申请时间为2019年10月11日8时至12日20时。符合申请条件的随迁子女考生登陆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或www.bjeea.cn),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申请。

北京市统考考生

北京市2020年高考报名将于11月初开始,考生和家长应该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高考加分、特长生、外语口试、选考科目等项目)

专业分数线

高校往年专业录取分数线是考生在高考填报志愿时非常重要的参考,建议考生及时关注高校在京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线。

本月,各高校将会陆续发布2019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敬请关注【京考一点通】微信推送!

查看2019年高校在京专业分数线

二、竞赛、报名篇

化学初赛名单

预计9月底10月初,2019年化学初赛北京地区获奖名单将公布!敬请关注!

10月份,除了招飞报名之外,还有一些学校会进行预报名!

上海纽约大学报名

上海纽约大学2020年面向全国招收251名学生,招生计划不做分省安排

所有申请报考上海纽约大学的学生,都必须登录纽约大学Slate申请系统(https://connect.nyu.edu/register/applyshanghai),填写相关信息并完成两篇文书,于2020年1月1日前在线提交。

金秋营报名

10月8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2019年数学、物理金秋营报名将截止,请准备参加清北金秋营的同学抓紧时间报名!

预计10月8日左右,清华大学、北京大学2019年化学金秋营招生简章将发布!届时京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号将会分享最新消息!

数学联赛名单

预计10月15日左右,2019年数学联赛北京地区获奖名单将公布!敬请关注京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关信息!

信息学竞赛(CSP S/J)考试

10月14日 CSP信息学竞赛准考证打印

10月19日 CSP第一轮测试进行 S组上午,J组下午

10月28日 公布成绩

物理决赛

10月28-31日,2019年全国中学生物理决赛举行!

物理决赛试题、获奖名单情况请及时关注京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信息!

中科大少年班、少创班初审名单

2019年10月17日(含)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将公布少年班、少创班初审名单。

通过初审的考生需要在2019年10月21日(含)前进行网上缴费。

首届“叶圣陶杯”国际青少年英语大赛

首届叶圣陶杯国际青少年英语大赛与2019年9月-2020年1月举行。高中组试题将在十一假期结束后公布,征稿时间截止到11月15日

请想要参加的考生及时做好准备并关注大赛信息!

2019年诺贝尔奖公布

10月7日-10月14日期间,2019年诺贝尔生理医学奖、物理学奖、化学奖、文学奖、和平奖以及经济学奖将陆续揭晓!京考一点通团队将及时分享诺贝尔奖获奖情况,敬请关注!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2020年高考北京高考10月大事

北京地区26所211高校2020年高考选考要求汇总2019-09-26

2020年凭高考成绩可直接申请德国大学2019-09-26

北京2020高考生物分数大涨,将重点考查什么?2019-09-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