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2020年海军空军招飞情况对比 两种飞行员有何不同

2019-09-25 10:54|编辑: 谢老师|阅读: 689

摘要

北京市2020年海军空军招飞简章已经发布,两类飞行员招生方式有何不同,北京高考在线从自然条件、身体条件、选拔流程、培养方式等多方面进行对比,一起来看。

2020年北京空军招飞北京海军招飞简章都已经发布 。现在都已经开始进行报名。北京高三考生该报考空军飞行员还是海军飞行员呢?两种飞行员有何不同?北京高考在线网站做了2020年海军空军招飞情况对比情况独家分析,一起来看看吧!

2020年海军空军招飞情况对比

2020年海军空军招飞情况对比
  海军招飞 空军招飞
自然条件 1、高三毕业生,文理科不限,男性,
2、具有海军开招地区学籍、户籍,
3、外语限英语,数学、英语单科成绩不能过低
4、出生日期在2000年9月1日至2004年8月31日之间;
5、学习成绩优秀,预估高考成绩达到本省(自治区)一本线;
1、应届、往届高三毕业生,文理科不限,
2、具有华北五省市正式学籍,符合华北五省市2020年全国高考报名条件;
3、出生日期在2000年8月31日至2003年8月31日之间;
4、学习成绩优秀,预估高考成绩达到本省(自治区)一本线;
身体条件 1、身高165〜185cm之间,体型匀称;体重在52公斤以上(未满18周岁体重在50公斤以上),身体质量指数符合标准;
2、静息血压值不超过138/88mmHg,不低于100/60mmHg,脉压差不小于30mmHg,脉搏56〜100次/分;
3、用C字视力表检查,双眼裸眼远视力不低于0.8,无色盲、色弱、斜视,未做过视力矫正术;无口吃,无文身,听力、嗅觉正常。
1、身高在164-185cm之间,体重不低于标准体重的80%、不高于标准体重的130%,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
2、双眼裸眼视力C字表均在0.8以上,未做过视力矫治手术,未佩戴过角膜塑形镜,无色盲、色弱、斜视等。
选拔流程 初检-全面检测-定选 初选-文化测试-复选-定选
培养方式 1、全日制本科学历教育,入校3个月考察期满后取得学籍和军籍
2、双学籍飞行学员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培养。
3、第4学年结束后,取得本科学历及工科学士学位,定为副连职军官,授予海军中尉军衔。
3、继续完成高教机训练取得任职培训合格证书的,授予第二学位——军事学学士,职务等级可提前晋升为正连职。
4、期间,因身体或技术等原因不适合继续飞行的,转入其他本科专业学习。
1、3个月合格者取得学籍、军籍。

2、军事高等教育模式
4年合格,大学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定为副连职军官,授予空军中尉军衔。
如因身体或技术原因不适合继续学习飞行的,转入空军工程大学等军队院校学习航空管制、机关参谋等地面本科专业,总学制4年。

3、“3+1”军地联合培养模式
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习3年,在空军航空大学学习1年。
空军航空大学和地方高校“双学籍”,学历为本科,毕业考核合格的颁发空军航空大学和地方高校同时具印的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并按规定授予相应学士学位。
待遇 海军飞行学员在校期间费用全免,实行供给制,并享受飞行津贴、空勤伙食、特种装具等待遇。父母享受军属待遇。 期间除享受军校学员的待遇外,还享受飞行津贴、空勤伙食、特种装具等待遇。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北京空军招飞2020北京海军招飞

中国民航大学2020年招飞联系方式2019-09-19

江苏省2020年空军招飞10月9日启动 一本线上可报考2019-09-23

2020年华北地区空军在京招飞初选安排公布,11月24日前报名2019-09-24

2020年海军在京招飞初选开始报名,10月28日初检预选2019-09-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