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海军招飞简章什么时候发布?

2019-09-17 09:46|编辑: 张老师|阅读: 228

摘要

2020年海军招飞工作即将启动,简章什么时候发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海军招飞简章发布时间,一起来看!

2020年海军招飞什么时候开始?2020年海军招飞简章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从哪里获取海军招飞信息?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2020年海军招飞简章发布时间,一起来看!

9月25日,2020年海军招飞简章发布,北京市2020年度海军招飞于10月28日初检预选。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从所在学校领取《海军招收飞行学员报名表(高中生)》和《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初检预选体格检查表》。考生也可在海军招飞网下载,正反同页打印,按要求填写相关项目,由学校把关推荐报名。

关注【京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号(ID: bj-gaokao)获取最新招飞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年海军招飞海军招飞简章发布时间

海军招飞生源地校、云视讯双师课堂落户八一学校2019-08-06

2020年海军飞行员的报考条件是什么?2019-08-14

2020年海军招飞身体条件有哪些?2019-08-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