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少年班报考流程

2019-09-11 16:34|编辑: 吕老师|阅读: 487

摘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少年班9月13日开始网上报名。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梳理了少年班报考流程。供北京考生参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少年班招生办法出炉,介绍了招生对象、报名方法、日程安排等内容。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对少年班的报名流程进了梳理,供参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少年班报考流程

网上报名→材料邮寄→初审→缴费→收到准考证→高考报名→高考→复试(根据高考成绩确定复试人选)→拟录取名单公示→录取

少年班采用个人自荐的方式,按照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向高校邮寄报名材料。学校会组织专家进行审核,公布初审通过的考生。

通过初审的考生登录网上缴费系统http://sf.ustc.edu.cn缴费,学校会将少年班准考证邮寄给考生。考生凭准考证,在当地高考报名时间内办理2020年全国统一高考报名手续,参加2020年6月份的高考。

学校会根据考生高考成绩确定复试人选,最终结合高考成绩和复试成绩,确定录取名单。

需要注意的是参加少年班考试被录取的考生高考成绩仅供中科大少年班选拔使用。不得作为高考成绩填报其他高校高考志愿。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科大少年班少年班报考流程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少年班“创新试点班”招生办法2019-09-11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少年班录取规则是怎样的?2019-09-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