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各中学2019届新高一军训照汇总

2019-08-27 17:13|编辑: 张老师|阅读: 660

摘要

为方便各位考生和家长查看,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北京市2019届新高一军训照汇总,一起来看!

8月中旬开始,北京市各中学陆续进行了2019届新高一入学军训,为方便各位考生和家长查看,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北京市2019届新高一军训照汇总,一起来看!

北京市2019届新高一军训照汇总
学校名称 军训照
首师附 查看
理工附 查看
十一中学 查看
首师大附中通州校区 查看
房山中学 查看
东直门中学 查看
通州运河中学 查看
十八中 查看
通州永乐店中学 查看
民大附中 查看

9月1日,北京市中小学正式开学,各位同学将迎来崭新的一个学期,祝愿同学们在新学期有新的成长和收获!

目前,北京市2019届新高一军训照汇总陆续更新中,欢迎分享更多内容给我们哦~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新高一军训照片高中军训安排

海淀区重点高中新高一分班考试数学试题2019-08-05

海淀区2019年秋季高一年级国家课程新教材选用结果2019-08-07

新学期盘点高三升学机会,高一高二学业规划指导2019-08-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