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掌握高校招生的6个“套路”,你也可以被名校降分录取丨讲座

2019-08-21 17:16|编辑: 张老师|阅读: 139

摘要

8月23日公益讲座报名开始啦!掌握高校招生的6个“套路”,你也可以被名校降分录取,一起来看!

2019年的高考录取数据已陆续公布,根据最新的数据统计,全国有近600万考生无缘本科;作为高考强省的山东有6.6万人高考成绩虽已过本科线,但却只能上专科,其他省市的情况也基本是这样,但是有的学生却以高出一本线30、40分的成绩被北京大学录取,甚至有些学生提前获得,被名校降至一本线录取的优惠。如何在不确定的高考中铺出一条保险之路?作为新高三、高二、高一的学生,有哪些机会获得降分录取优惠?获得降分录取优惠都需要什么条件和步骤?针对这些疑问,北京华清园教育金牌讲师陈老师将为广大家长和学生一 一揭秘,干货多多,精彩不容错过!

一、讲座主题

掌握高校招生的6个“套路”,你也可以被名校降分录取

二、讲座对象

1.对特殊类型招生不是很了解的学生、家长

2.立志冲击985/211名校的新高三学生、家长

3.规划进入名校的新高二、新高一的家长、学生和老师等

三、讲座大纲

1. 现实:2019年全国高考招生和重点高校招生数据统计

2. 解析:高校招生录取的6个“套路”

3. 攻略:获得名校招生录取优惠的秘诀

4. 要点:学业规划中的3个参考因素

5. 方法:学业规划中的4点建议

6. 避免:学业规划中的3个常见误区

四、主讲人介绍

陈老师

北京华清园教育自主招生金牌讲师、志愿填报规划师、新生涯职业规划导师;

对大学专业、志愿填报、高考录取规则、新高考改革下的选科有深入研究;对自主招生学业规划、高校录取规则有深入了解;熟悉农村专项、综合评价院校选择和系统填报。从事教育行业多年,经验丰富,已经帮助了众多考生找到适合的大学和专业,深受学生和家长的信赖。

五、讲座时间

2019年8月23日(周五)18:00-19:00

六、参与方式

网址:http://t.talk-fun.com/7f9f

(说明:报名预约后,讲座开始前1-2天会有北京华清园教育考试研究院老师和您确认回访,短信或者电话通知直播讲座登陆账号和密码)

七、报名方式

http://zizzs2019.mikecrm.com/dK6sZ0v

点击【阅读原文】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声明:本课程有北京华清园教育提供,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华清园教育所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公益讲座报名高考招生录取

央财等财经类高校2017-2019年招生录取情况汇总2019-08-21

北外等语言类高校2017-2019年招生录取情况汇总2019-08-21

北京考生考北京师范大学有哪些招生途径?2019-08-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