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北京录取名单中学分布情况

2019-08-15 15:49|编辑: 吕老师|阅读: 306

摘要

清华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北京考生共有7名被录取,其中北京市十一学校录取人数最多,被录取2人,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自主招生录取考生中学分布情况,一起来看。

8月14日,清华大学2019自主招生录取考生名单公布,北京7名考生被录取。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自主招生录取考生中学分布情况,一起来看。

推荐阅读: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19年自主招生录取名单汇总

中学分布 清华自招
北京市十一学校 2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 1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1
北京市第十二中学 1
北京市第一七一中学 1
北京市第十八中学 1
总计 7

推荐北京考生关注:2019年数理化生信息学竞赛系列课程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华自主招生自主招生录取名单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19年自主招生录取名单汇总2019-08-14

清华北大等高校2019年本科新生入学安排汇总2019-08-16

清华北大2019年领军博雅北京录取名单中学分布情况2019-08-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