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19年在京本科统招情况分析,供2020年考生参考

2019-08-07 14:11|编辑: 吕老师|阅读: 353

摘要

北京大学2019年在京本科招生已经结束,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北大在京的招生情况分析,包含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线等内容,供2020/2021年考生参考。

8月初,各高校2019年在京本科招生基本结束,开始陆续发放录取通知书。北京考生和家长关注北京重点高校招生情况,为此,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北京大学2019在京统招情况分析,供参考。

统招报考方式

高考统招是考生进入北京大学的主要途径,是指裸分报考北京大学。直接参加高考即可,不用单独参加测试。在本科一批填报志愿。

2019在京招生计划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北京大学2019年在京招生计划可以看出,北京大学2019年在京统招人数为304人(包括北京医学院招生)。

2019年在京录取分数线

北京大学在京统招为本科提前批普通A段和普通批招生,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录取分数线,见下表。

2017-2019年在京统招录取分数及市排名

为帮助大家更好对比2019年录取分数浮动情况,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近三年北京大学在京统招普通批的录取分数线及市排名情况,供参考。

通过对比可以看到,2019年北京高考本科一二批合并,北京大学在京招生从市排名可以看出,文科排名提升,理科排名下降较明显。

推荐北京考生关注:2019年数理化生信息学竞赛系列课程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在京招生北京大学在京招生

北京大学在京有6种招生途径,2020/2021届考生一定要看2019-08-06

北京大学2019年中学生数学科学夏令营第二天试题2019-08-07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