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邮电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北京录取情况分析,2020届考生参考!

2019-08-06 15:56|编辑: 张老师|阅读: 562

摘要

今年,北京邮电大学自主招生录取北京考生5人,2020届考生应该如何备考呢?一起来看!

7月30日,北京邮电大学公布了2019年自主招生录取名单。今年,北京邮电大学自主招生录取北京考生5人。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北京邮电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北京录取情况分析,供北京考生及家长参考!

北京邮电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录取名单(北京)

省份

姓名

性别

高考投档
成绩

录取专业

招生类型

北京

李叶琛

638

自动化类

自主招生

北京

王佳齐

629

自动化类

自主招生

北京

朱子震

638

软件工程

自主招生

北京

王青楠

635

物联网工程

自主招生

北京

王宇雄

614

物联网工程

自主招生

点击查看:北京邮电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录取完整名单

北京邮电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北京录取情况

北京邮电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获得录取资格人数175人,其中北京考生11人;最终录取71人,其中录取北京考生5人。

2019年,北京邮电大学未公布自主招生专业计划招生人数。

哪些考生具备北京邮电大学自主招生报考资格呢?

根据北京邮电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要求,考生必须具有五大学科竞赛省一以上奖项(省一、国一、国二、国三),具体要求如下:

专业(类) 报名条件 面向省份 上海、浙江选考科目
通信工程(+人工智能,大类招生)

高中阶段获得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数学、物理、信息学)全国决赛三等奖及以上或者省级赛区决赛一等奖(具体竞赛名称见下表)。

面向全国所有省份 物理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高中阶段在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以下简称NOI)中获得铜牌及以上(或者为NOI中D类选手并且竞赛成绩已达到铜牌分数线)或者在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中获得省级赛区决赛一等奖。

网络空间安全

报名考生必须具备以下报名条件之一:1、高中阶段在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以下简称NOI)中获得铜牌及以上(或者为NOI中D类选手并且竞赛成绩已达到铜牌分数线)或者在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中获得省级赛区决赛一等奖。2、对网络空间安全有浓厚兴趣,在网络空间安全领域有突出特长以及实战经验,例如参加过网络安全攻防竞赛(CTF)或者有漏洞挖掘、软件逆向分析、网络隔离等网络安全攻防实战经验。

自动化类、软件工程

报名考生必须具备以下报名条件之一:1.高中阶段获得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数学、物理、信息学)全国决赛三等奖及以上或者省级赛区决赛一等奖(具体竞赛名称见下表)。2.对于所报专业(类)有着浓厚兴趣,在专业相关领域的科技竞赛、创新实践等方面取得过突出成绩,具有较强的培养潜能,须提供国家级及以上奖项或成绩的相关证明材料。

物理、化学
物联网工程(中外合作办学)

报名考生必须具备以下报名条件之一:1.高中阶段获得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数学、物理、信息学)全国决赛三等奖及以上或者省级赛区决赛一等奖(具体竞赛名称见下表)。2.对于物联网工程专业有着浓厚兴趣,在专业相关领域的科技竞赛、创新实践等方面取得过突出成绩或英语能力突出,具有较强的培养潜能,须提供国家级及以上奖项或成绩的相关证明材料。

面向除内蒙古、青海、西藏以外的其他省份 物理

以上仅为报名基本条件,达不到报名条件者无法进入材料初审。我校不以中学(单位)、社会团体或专家推荐作为审核依据,推荐相关材料无需上传。

上表报名条件中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数学、物理、信息学)全国决赛三等奖及以上或省级赛区决赛一等奖获奖信息必须在全国青少年科技竞赛获奖名单公示网站(http://gs.cyscc.org/)公示方为有效,竞赛名称列表如下:

全国决赛名称 省级赛区决赛名称
中国数学奥林匹克竞赛 全国高中数学联赛
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 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
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 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

另外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考生的证明材料须符合上述报名条件要求,且均应为高中阶段取得。论文和专利不得作为申报材料上传

预计2020年,北京邮电大学自主招生条件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即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数学、物理、信息学)全国决赛三等奖以上(国三、国二、国一)或者省级赛区决赛一等奖(省一)获奖信息!

特别推荐:

推荐2020届、2021届、2022届北京考生关注:《2019年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五大学科竞赛暑期系列课程》

参与方式:

点击链接:http://zizzs2019.mikecrm.com/u5c5nrV

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邮自主招生名单北邮自主招生录取情况

北京邮电大学2019年本科招生章程2019-06-06

北京邮电大学2019年在京招生计划2019-06-11

北京邮电大学2019年在京录取分数线是多少?2019-07-1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