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进阶讲座丨从清华北大夏令营备战,规划进入名校的致胜秘法

2019-07-19 14:30|编辑: 谢老师|阅读: 153

摘要

本次讲座北京华清园教育金牌讲师周老师讲给家长和考生独家规划进入名校的致胜秘法。

清华暑期学校于7月28日开始报到。紧接着,北大优秀中学生暑期学堂也将在8月6日开始入营。针对拿到参营入场券的的考生而言,这次机会来之不易。本场讲座将结合历年宝贵的经验和案例,给参营家长和考生传授拿到“优秀营员”的独家秘笈。

同时对于新高一、新高二乃至初中考生,如何科学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路径,实现圆梦清华、北大等名校的机会呢?本次讲座北京华清园教育金牌讲师周老师讲给家长和考生独家规划进入名校的致胜秘法。

一、讲座主题

进阶讲座丨从清华北大夏令营备战,规划进入名校的致胜秘法

二、讲座对象

2019年获得清华、北大综合营邀请码的新高三家长和考生;

关注清华、北大、人大等重点高校的新高一、高二家长和考生

三、讲座大纲

1.清华暑期学校、北大优秀中学生暑期学堂开营前必须要知道的3件事

2.三个案例对比:考生奖项、平时成绩、清华北大校测之间的关系;

3.剖析夏令营表现不好的5大原因及应对策略

4.不想被同龄人悄悄赶超,家长须警惕孩子“暑假滑坡”

5.“出名要趁早!”有远见的学霸们,暑假都是这样过的!

6.如果目标至少985,新高一、高二如何做生涯路径规划?

四、主讲人介绍

周老师

北京华清园教育新高考资深规划师,师范背景硕士毕业,多家教育机构特聘顾问。

关注国家教育和高考改革政策并做专门的研究,熟悉新高考改革、高校自主招生、综合评价等特殊类型高招政策。擅长高中升学自主选拔领域的政策解读和大数据研究;发掘学生的学科特长和闪光点,为上千名学生成功规划满意的大学升学途径,深受学生和家长的信赖。

五、讲座时间

2019年7月23日(周二)18:00-19:00

六、参与方式

欢拓云直播平台

讲座链接:http://t.talk-fun.com/7d-h

(说明:报名预约后,讲座开始前1-2天会有北京华清园自主招生考试研究院老师和您确认回访,短信或者电话通知直播讲座登陆账号和密码)

七、报名方式

点击【阅读原文】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声明:本课程由北京华清园教育提供,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华清园教育所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华北大夏令营2019北京自主招生讲座

2019年自主招生择校定位技巧在线直播,教你一步到位丨讲座2019-03-04

志愿填报中必须掌握的三个专业知识丨高考讲座2019-04-22

讲座来了!你是清华北大等C9名校青睐的学生吗?2019-07-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