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讲座来了!你是清华北大等C9名校青睐的学生吗?

2019-07-15 16:46|编辑: 张老师|阅读: 237

摘要

你是清华北大等C9名校青睐的学生吗?7月17日,北京高考公益讲座开始报名啦!

随着教育改革的逐步推进,你是否发现凭借裸分考取清北等名校越来越难;你是否发现当你头悬梁锥刺骨努力备战高考时,而和你同水平的同学已拿到了名校的降分录取;你是否发现当你还在担心高考发挥不理想时,而你的同学已经通过多种途径去申请名校招生优惠。高考是人生的第一个分水岭,在这个竞争中你是否准备好了?本次讲座由华清园教育金牌讲师陈老师分享秘诀——如何更容易获得清北等名校的青睐。

一、讲座主题

赢在起跑线丨你是清华北大等C9名校青睐的学生吗?

二、讲座对象

新高三、新高二、新高一的家长、学生和老师等

三、讲座大纲

1.从家长的同学聚会看,一定要考名校的7个理由;

2.“数说”高考录取—从高考参加人数、名校录取率看高考;

3.从高考历年的录取情况来看,我们必须另辟蹊径;

4.提前获得清华北大等名校招生优惠的6+1个机会,总有一个适合你;

5.如何抓住进入清华北大等名校机会—只需要做好这3件事情;

6.关于清华北大等名校录取的3个机密信息,你需要提前知道。

四、主讲人介绍

陈老师

北京华清园教育自主招生金牌讲师、志愿填报规划师、新生涯职业规划导师;

对大学专业、志愿填报、高考录取规则、新高考改革下的选科有深入研究;对自主招生学业规划、高校录取规则有深入了解;熟悉农村专项、综合评价院校选择和系统填报。从事教育行业多年,经验丰富,已经帮助了众多考生找到适合的大学和专业,深受学生和家长的信赖。

五、讲座时间

2019年7月17日(周三)18:00-19:00

六、参与方式

网址:http://t.talk-fun.com/7dRx

(说明:报名预约后,讲座开始前1-2天会有北京华清园自主招生考试研究院老师和您确认回访,短信或者电话通知直播讲座登陆账号和密码)

七、报名方式

点击http://zizzs2019.mikecrm.com/dK6sZ0v 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声明:本课程由北京华清园教育提供,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华清园教育所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考公益讲座自主招生免费讲座

清华北大重点高校2019年在京录取分数线汇总2019-07-22

“中国高校行星科学联盟”成立,清华北大等27所高校组成2019-07-05

清华北大等北京高校2019年高招录取结果查询入口2019-07-12

没有更多了